屏東的細麵一直是我的最愛,跟中北部細麵有所不同,屏東細麵麵條更細、更Q、更有口感,大學時期吃過幾次,始終無法忘懷~

今天工作中午用餐時間經過屏東竹田,找到一間"伯公小吃店",這家小吃店在竹田小有名氣,聽說用餐時間總是客滿,好在我11:30到,12點過後果然兩間店面已經客滿。

我點了小碗麻醬麵、小碗乾麵各一碗。

伯公小吃店.jpg

麻醬麵、乾麵都來了,我一看愣住,還附兩碗清湯。喔~對,吃乾麵附清湯,這也是熱情的南台灣所特有!3ca8b998 (1).gif  

麻醬麵 乾麵.jpg

 

先吃乾麵,就是這種細麵,超懷念的~上面淋了肉燥,加上酸菜、豆芽菜、蔥蒜。肉燥多瘦肉沒有過多肥肉配上稍鹹的酸菜與細麵一起吃,剛剛好。

乾麵.jpg

 

再來是我最愛的麻醬麵,不過這家麻醬麵不同於一般麻醬麵,還額外加了一些肉燥喔,配上豆芽菜、蔥蒜。這家乾麵與麻醬麵比起來,個人較喜歡麻醬麵,味道剛剛好!

對我來說,吃完這兩碗麵剛剛好,但在喝完兩碗老闆的熱情(清湯),真的是撐到我惹..f529a952.gif,不過真的好滿足ㄚ~

兩碗80元,吃到撐喔~

麻醬麵.jpg

 

店名:伯公小吃店

電話:08-7711587

地址: 屏東縣竹田鄉中正路23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黃豆芽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